视频:刘德华方发声明“未计划在2022年于任何地区巡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8 18:0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有媒体及售票网站报道关于“刘德华演唱会2022澳门站”的消息,5月28日,刘德华后援会发布映艺控股声明,称:“刘德华先生没有计划在2022年于任何地区举行巡回演唱会,敬希垂注。”

  刘德华作为娱乐圈中常青树,一红就是几十年,他不但是“四大天王之一”,而且他还是在影视歌等领域发展的全能艺人华仔的每一场演唱会都会爆满,而且一票难求 2004年,华仔在重庆的演唱会,有13万的歌迷到场

  去年刘德华举办了出道四十周年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达到了1亿!直播持续了2个多小时,刘德华演唱多首经典歌曲,直播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华仔直播全程中关闭了打赏通道刷礼物,不允许大家刷礼物。直播全程,刘德华丝毫没有架子,与歌迷拉家常,从为什么不喝冰水谈到为什么不打保龄球,又谈到当年四大天王的激烈竞争,刘德华没有任何避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