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友谊!欧阳震华连续11年晒合影为佘诗曼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8 17:43: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凌晨,欧阳震华晒出剧中及生活中合影为老朋友佘诗曼庆生,留言称:“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常伴,精彩每一天,早日脱单!!”佘诗曼随后回复:“多谢大爷~”照片中欧阳震华穿着黑色衬衫,头戴同色系帽子,脸上还戴了一副墨镜点缀,打扮时髦。佘诗曼以浅色牛仔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衫,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造型大方得体。

  据悉,这是欧阳震华连续11年为佘诗曼庆生两人已经相识快20年,是关系很密切的朋友。两人曾搭档主演多部TVB剧集,包括《洗冤录2》《法证先锋2》《带刀女捕快》等。而欧阳震华的祝福词里,经常提到希望佘诗曼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而经历过近10次失败恋爱的佘诗曼,对爱情仍没有失去信心,她一直坚信自己能找到真命天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