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G男团TREASURE将十人组回归 下半年发新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23:10: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男团 新专辑 TREASUR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YG娱乐透露,TREASURE以今年夏天回归为目标,开始准备新专辑。另外表示,TREASURE暂时以10人组合进行活动。

  根据方艺潭本人作为艺人的制作能力想进一步加强的意见,决定在一定时期内专心学习音乐,目前正在日本休假的MASHIHO因健康原因要求延长休息时间,决定在家乡与家人多度过时间。

  YG方面表示:“本公司一直致力于艺人的成长和支持,同时将成员们的健康放在首位。 在与TREASURE成员们经过充分的讨论后,决定给两位成员更多的休息时间,希望粉丝们能够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TREASURE是韩国YG于2020年8月7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崔玹硕、朴志焄、金本芳典、金俊奎、高田真史帆、尹材赫、滨田朝光、方艺潭、金道荣、渡边温斗、朴炡禹、苏庭焕12名成员组成 。

  2022年2月1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23日,凭借主打歌《JIKJIN》于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获得出道以来的首个一位;25日,于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获得首个三大电视台的一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