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1岁李嘉欣分享P图前后对比自拍 网友赞“修不修都好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23:08: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嘉欣 自拍 对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迎来52岁生日的李嘉欣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P图前后的对比照,让网友评价一下哪张更好。照片中,P图过后的她皮肤光滑无瑕疵,气色红润,而未修图的她则可以看见面部有一些细纹,但除此之外,肌肤状态仍是维持得很好,网友纷纷赞叹“美女不需要修图”、“修不修都好美”。

  27日,李嘉欣分享自己的最新近况照片,照片之中的她手拿香槟与一个超级漂亮的蛋糕合影。并发文提前进入生日的庆祝期,原来是她家的一只宠物狗生日,李嘉欣晒照片提前为宠物狗庆祝生日。

  好友们晒照片与李嘉欣一起合影,李嘉欣手拿香槟露出漂亮的笑容,状态真的太好了。

  李嘉欣为宠物狗庆生,不光是晒出了奢华蛋糕的合影,也晒出了这一只可爱的小宝贝,小宝贝是属于贵宾之中的超级小犬。

  李嘉欣非常喜欢养小宠物,家中的狗狗至少是3只以上,这一次属于最可爱最小的贵宾,估价超过10多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