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电影基石"奖项公布 中国导演李家和毕业短片获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第75届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基石”短片单元公布奖项,其中中国导演李家和的作品《地儿》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意大利短片《阴谋的理发师》

  二等奖:中国导演李家和的短片《地儿》

  三等奖:英国短片《光荣的革命》和法国短片《人类堆在一起时更蠢了》

  据了解,李家和2021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摄影系,《地儿》是他的毕业短片,片长24分钟。短片讲述因为一场意外事件,迫使两位主人公开始寻找那个模糊的地方,那个属于他们心中的好地方。该片制作团队包括指导老师、演员仅有六人。李家和是个“电影痴”,电影拍摄条件非常简单,连录音杆都没有,共用10天拍完,制作成本仅5000元。

  戛纳电影节电影基石单元是1998年由吉尔·雅各布创立的学生作品单元,每年推出约20部学生电影作品参与电影基石奖的竞争,最终表彰其中4部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