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8岁韩星李挚患癌症去世 曾与金秀贤徐睿知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据韩媒报道,演员李挚患食道癌去世,享年58岁。李挚去年8月就查出食道癌,不幸的是已经是癌症末期了。当时他放弃演艺事业,专注于治疗,在过去这大半年来,李挚积极治疗,但可惜治疗效果不大。最终还是在医院病逝,令人惋惜。李挚去世的消息也被经纪公司证实,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谨祝逝者安息。告诉大家一个令人痛心的消息。目前李挚后事已经在处理中,灵堂就安排在首尔医院,28日出殡。

  据悉,李挚是韩国演艺圈资深演员,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饰演高文英爸爸,稳定的演技和感情细腻的表演,让粉丝都记住了这个角色,给剧情增光不少。演戏经验丰富的他,1983年透过舞台剧演员出道、1992年正式进入戏剧圈,活跃于圈内40余年。还曾出演过《voice》、《再次18岁》、《82年生金智英》、《棒球大联盟》等经典影视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