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澄清粉丝投简历面试方法 说工作都是凭自己争取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与27日凌晨3点,杨超越在超话中发帖回应,提到自己说的面试方法纯属瞎讲,工作都是自己凭自己争取的。“我的资料真的很多不需要递交简历,你这部戏拍的怎么样行业内是会传的,我真的不缺工作我真的谢谢了,我就是大家老催我,我就贫嘴,我真的服了我工作都是我自己凭自己争取的,非官宣不约谁会主动去舔,天大的离谱”

  据悉,杨超越昨天直播宣传新剧《说英雄谁是英雄》,直播当中开玩笑自己有心仪的作品,但是不好意思出面,希望粉丝给制片方投简历,私信他们艾特他们,人多力量大,如果没有选上的话也可以用粉丝太在乎自己的理由答复,自家人打好配合战。此番言论散发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想要接演作品,应该靠自己和团队的能力面试,而不应该退居粉丝身后,也有不少粉丝澄清,杨超越只是和粉丝聊天跑火车,内容不用当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