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莎确诊新冠 已被120转运到医院进行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23:1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莎新冠 金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网曝金莎朋友圈截图,称其确诊新冠。随后有媒体求证金莎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称:“我们因为在杭州有拍摄的行程,根据防疫规定安排在杭州滨江隔离酒店进行七加七的隔离生活。今天早上被疾控中心通知确诊阳性,复核之后被120转运到医院进行治疗。”

  金莎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2003年签约海蝶音乐。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空气》步入歌坛,凭借该张专辑金莎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新人、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等多个奖项。2007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换季》;2008年,主演现代励志电视剧《幸福的眼泪》。2010年,参演神话爱情电视剧《神话》,饰演“吕素”,创作并演唱插曲《星月神话》;2011年,成立金莎音乐工作室,开始独立发展。

  2018年,先后发行《独孤》、《贴身辅助》、《着迷》等单曲,并在5月16日参演了程亮执导的都市片《上海女子图鉴》,饰演徐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