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哪吒之魔童闹海》先导海报公开 血化红绫搭水墨风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7 11:2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发布先导海报,傲气凛凛的哪吒小爷!血化红绫搭配水墨风格,气势绝对拿捏!而日前该片已立项,编剧为杨宇(前作导演、编剧饺子的本名)。

  据悉,《哪吒2》备案名为《哪吒之魔童闹海》,饺子自己担任编剧,讲的是天劫之后,哪吒、敖丙的灵魂虽保住了,但肉身很快会魂飞魄散。太乙真人打算用七色宝莲给二人重塑肉身的故事。

  前作《哪吒之魔童降世》于2019年07月26日上映,收获50.36亿人民币票房,并获得多个奖项。2019年9月6日,《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暨第16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金奖、最佳动画导演奖、最佳动画编剧奖、最佳动画配音奖。2019年9月26日,饺子凭借《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编剧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