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晒拍摄现场图否认拍婚纱照 穿抹胸长裙露锁骨好优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7: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婚纱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5月25日报道,陈乔恩日前发文透露“拍照前戒碳水一个礼拜”,引网友猜测是要拍婚纱照,对此她晒出拍摄现场照进行回应,澄清拍照仅是工作安排,是被杂志邀请拍照,“我是被杂志邀请拍照,并不是要拍婚纱照,还是谢谢各方人士的关心,那就一起期待出刊吧”。照片中,陈乔恩扎着高高的丸子头,身穿抹胸长裙,露出漂亮的肩膀线条和锁骨,在光影之中优雅十足。

  陈乔恩因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结识小9岁的马来西亚男友曾伟昌(Alan),于3月31日宣布结婚喜讯,得到亲友、粉丝一片祝福,婚后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生活,日前发文透露‘拍照前戒碳水一个礼拜’,引来网友猜测是要拍婚纱。

  陈乔恩目前发帖透露:拍照前戒碳酸饮料一个礼拜,晚上七点后不进食物,(胡说,明明有偷吃甜食)八百年没开机过的美容仪和一个月敷不到的面膜,每天都乖乖按时使用,笑称自己已经订好拍完照要去的餐,还搞笑的说想念淀粉跟糖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