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翊鸣庆祝冬奥夺冠100天 晒与小狗一同出海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6 17:3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冬奥会 苏翊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是是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男子单板大跳台项目获得冠军的第100天。当天,苏翊鸣也是晒出了自己与小狗一同出海的视频庆祝。视频中,苏翊鸣穿着简单的红色T恤和黑色中裤,手里抱着一只可爱的柯基一起在大海边玩耍,苏翊鸣一只抱着狗狗,还尝试让它游泳,看得出来非常开心,笑容非常灿烂。

  网友们也感受到了苏翊鸣的快乐,纷纷留言评论:“哇!!好可爱的崽崽。”“棒棒小鸣!恭喜夺冠100天!”

  23日,苏翊鸣在其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的“三好学生”荣誉证书。

  证书中写道:你在2021-2022学年度,品学兼优,发展全面,被评为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三好学生。

  网友看后纷纷评价道:“突然有了苏翊鸣还是棵小嫩草高中生的实感!”

  今年18岁的苏翊鸣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上,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银牌以及大跳台金牌,成为中国首个单板滑雪冬奥冠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