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佳蓝霸凌受害者律师发声明 称与HYBE讨论和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3: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佳蓝 霸凌 和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韩国HYBE娱乐正在与金佳蓝校暴的受害者进行私下会谈,以寻求可能的解决方案。5月23日,代表受害人的律所发表声明称,“我们目前正在与HYBE讨论解决方案。”

  此前,LE SSERAFIM成员金佳蓝因陷入霸凌风波,公司宣布她将将暂停演艺活动。并表示在作为LE SSERAFIM的一员出道的过程中遭到了许多不实言论的攻击而承受了巨大压力,为此公司在与金佳蓝本人商议后决定让她暂停一段时间演艺活动休养,而在这段时间里LE SSERAFIM将作为五人组进行活动。

  公司官宣金佳蓝出道没多久,陆续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金佳蓝在读书期间多次霸凌同学,有的还晒出了金佳蓝学生时期的照片证明与之相识。关于她霸凌的内容也很详细,比如抢别人的钱,多次辱骂并殴打他人,有一个自称是金佳蓝中学同学的网友发长文讲述经历,称被金佳蓝和拥护她的混混折磨了一年,不仅仅是被用拳头打那么简单,还有其他更为憋屈的折磨方式,如果都是真的,受害者会选择怎样和解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