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俊晔将邀粉丝办泳池派对 结束工作回韩国看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国 具俊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5日报道,45岁大S日前与韩团“酷龙”52岁成员具俊晔享受新婚时光,随着具俊晔在5月初飞往纽约工作,小俩口便相隔两地,而具俊晔结束纽约工作后,则悄悄回韩国,具俊晔还惊喜宣布,下个月要在韩国举行个人DJ秀,并邀请粉丝一起到泳池狂欢。

  具俊晔稍早在社交平台晒出宣传照,宣布在6月9日将以“DJ KOO”的身分,在全州市的饭店举行一个小时的个人DJ秀,具俊晔邀请粉丝一起到泳池狂欢,消息一出也吸引网友留言:“祝姐夫演出顺利”。

  S妈近日在节目中也透露,他都叫具俊晔韩语的“儿子”,S妈也对女婿的行程很清楚,她表示具俊晔结束纽约工作后,会回韩国看妈妈,S妈说:“不然人家母亲会觉得,儿子怎么被人拐走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