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参演作品被恶意刷分 涉及《动物世界》等17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5 09:1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易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豆瓣电影发布说明,称昨日上午11点开始,李易峰参演的17部作品一星比例异常偏高,被恶意刷分,已将此次异常评分全部剔除。其中,李易峰主演的《隐秘而伟大》和《动物世界》波动最大。

  据豆瓣的公告显示,被恶意刷差评的作品中,既有李易峰早年以百里屠苏一角从“好男儿”跨界影视、坐稳流量小生的代表作《古剑奇谭》,也有努力挣脱颜值束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惊叹了众人的《动物世界》;有颇受争议、曾被称作“偶像谍战剧,只有偶像、不见谍战”的典型剧目《麻雀》,也有经此一役、他被评论界正式认定为“演员”的谍战佳作《隐秘而伟大》。

  近年,水军操纵豆瓣评分屡次在互联网上引起争议。2021年12月,马伯庸小说改编剧开播。由于技术原因,该剧的正式上线时间比原计划延迟近一小时。但有大量评分在原定上线时间集中涌入该剧豆瓣短评区,且呈现出一星和五星两极分化的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