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翁虹14岁女儿刘莳穿古装拍写真 称感受到当演员不容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5 22:34: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翁虹 女士 古装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翁虹14岁女儿刘莳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年初跟翁虹去横店拍摄的古装照。照片中,刘莳束起发髻,穿着粉色飘逸长裙,温婉而有气质。刘莳称当时横店很冷,拍写真时感悟到做演员不容易。翁虹随后转发这组写真,配文中写道:“很多人都会被演艺圈的光鲜亮丽及虚荣心给迷惑却都忽略了当中的艰辛!你在阴冷的天气只拍了一组写真就深有感悟,妈妈觉得很欣慰!因为只有深刻体会才能真正明白每个行业都需要不断的努力。”

  翁虹作为90年代香港娱乐圈的性感女神,在90年代后期开始向内地转型,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翁虹扮演了猫妖,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婚后的翁虹就逐渐淡出娱乐圈,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如今随着女儿渐渐长大,翁虹也不时地分享女儿的近照,不知道翁虹是否有意让女儿进娱乐圈呢?相信这么漂亮懂事的她,肯定会收获很多网友的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