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甘正传》四名主创合作新片《这里》 28年来首次重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甘正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阿甘正传》4名主创时隔28年重聚: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将主演新片《这里》,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并和埃里克·罗斯一起编剧。索尼拿下美国发行权,9月开拍,计划明年颁奖季上映。

  《这里》改编自理查德·麦奎尔创作的同名漫画,描述为“一场穿越时间和记忆的惊心动魄的革命性冒险,围绕新英格兰的一个地方展开,从荒野到后来的家园——爱、失去、斗争、希望和遗产在夫妻和家庭之间世代相传。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