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暗恋·橘生淮南》今日宣布定档端午 此前退出520档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5 09:38: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今日发布全新定档海报,宣布该片将于2022年6月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海报中,张雪迎扮演的洛枳与辛云来扮演的盛淮南在振华中学的教室重逢,用双箭头的甜蜜,弥补多年前错过的暗恋时光。

  据悉,电影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电影原定5月20日上映,本月15日曾经宣布因疫情原因,取消520上映计划,新档期待定,没想到新档期这么快就到来了。该片讲述了成绩优秀、生性骄傲的洛枳,暗恋着幼时有过一面之缘的同学盛淮南。振华高中毕业以后,两人在大学校园偶然重逢,南橘北枳能否迎来HE的结局?

  《暗恋·橘生淮南》此前已经有过两个电视剧版本,分别是2019年朱颜曼滋、赵顺然主演的版本,2021年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版本,和《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是同一个作者,讲的都是振华高中的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