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束般的恋爱》延期上映!内地累计票房超9千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4 15:53: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电影《花束般的恋爱》宣布延期上映至6月21日。该电影2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原本将于5月21日下线,目前内地累计票房达9412.4万元。

  电影讲述了菅田将晖饰演的山音麦和有村架纯饰演的八谷绢因错过尾班车而相遇,在深夜咖啡馆聊起文学、电影和音乐,喜好竟奇迹般地相似,二人瞬间坠入爱河。他们毕业后一边兼职工作,一边开始同居生活,更一起养拾回来的街猫,最大的目标就是维持两口子的日常。但时日流逝,不想改变也得改变。他失约于《牯岭街》,她独赏郭利斯马基黑色幽默。五年盛放,世上唯一的花未必结果,爱情若只如初见。

  《垫底辣妹》《借着雨点说爱你》导演土井裕泰联同《东京爱的故事》神级编剧坂元裕二,强调真实生活感的浪漫,菅田将晖和有村架纯主演,谱出这代最揪心的爱的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