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恋情曝光与美女同游海南 女方为法拉利压黄线“女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6: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一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有媒体曝光张一山新恋情,两人一起玩剧本杀、到海边散步、打高尔夫,两天时间甜蜜畅游,散发着恋爱气息。

  当天,张一山与一位美女现身海南,二人下机后到一起玩剧本杀,美女就坐在张一山旁边。两人不久后一起坐车外出,美女当众搂着张一山,相当甜蜜,期间一名女性女人识趣的往后退,让二人在沙滩上肩并肩散步。

  第二天白天,美女又陪张一山打高尔夫,媒体随后也曝光美女的身份。原来,这位美女就是张一山去年开法拉利压黄线的“女主”,当时张一山因为压黄线被全网曝光,交警部门其后对张一山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而网友爆料,张一山的副驾驶上坐着一名美女,两人恋情疑似曝光。

  从照片来看,美女皮肤白皙,辨识度很高。不过,张一山并未就此事回应恋情,时隔大半年两人再次出游,恰巧又被拍到,而且关系似乎更进一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