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1岁张学友暴瘦现身 与粉丝合影显憔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学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有网友偶遇张学友并晒出了一张合照,曝光了张学友的近况,画面中他暴瘦的状态引发热议。当天露面的张学友打扮十分接地气,穿着一件荧光绿的运动外套,和粉丝贴身合影,显得格外亲切。

  值得注意的是,张学友的身形十分消瘦,脖子上的骨骼经脉清晰可见,鬓角还出现了白发,脸上的皱纹也很明显,显得有些苍老憔悴,不过合影时他的笑容很灿烂,十分打动人。画面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直言“演员也是不容易啊”,还有人担心张学友的身体状况。

  据悉,近段时间张学友忙着和谢霆锋拍摄《海关战线》,这也是张学友时隔多年再次拍戏,十分令人期待。前段时间,在剧组忙碌的他还获得了百亿富豪杨受成的探班,当时曝光的画面中张学友的状态非常不错,身材也没那么消瘦。距离两张照片的拍摄时间一个月不到,谁也没想到张学友会突然变得如此消瘦,难怪粉丝们会对他的状态感到担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