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手又添新证据? 权志龙姐姐社交平台取关jennie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0: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权志龙 jenni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韩网友发现,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在社交平台上取消了对jennie的关注,早前权志龙姐姐在blackpink四位成员中只关注了jennie。

  不久前,曾有网友发现权志龙小号“peaceminusone”取关了jennie,但还关注着BLACKPINK中的lisa、rose、jisoo其他三位成员,由此引发二人分手的传闻。如今权志龙的姐姐也取消对jennie的关注,似乎更加证实二人已经分手。

  据悉,jennie与权志龙的恋情在2021年2月24日被正式曝光。此后,二人不仅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画面,还被粉丝扒出不少同款,但两人都未正面回应过。去年8月份,权志龙被韩媒拍到去探班jennie,两人还被大赞“感情稳定”。

  作为韩国顶级女团BLACKPINK的ACE,jennie拥有超高的人气,一直以来她的动向都备受瞩目,每一次恋爱传闻都会引发热议。早前,jennie曾与韩国天团EXO成员KAI(金钟仁)短暂交往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