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后温岚发文谈防疫感想“要秉持良善乐观的态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22:2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温岚 防疫感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台湾歌后”温岚发文分享自己对于疫情的感想:“两年多的日子以来,我们都活在疫情肆虐的恐慌之下,面对似空气中的病毒阴影下生活,难免恐惧万分,全球皆然,在这同时、我们也只能强迫与病毒共存。”她认为不论遭受多么严峻的考验甚至磨难,“还是要秉持良善及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温岚坦言,防疫固然重要,但是心态更重要,“每天以正能量期待未来的光明,并怀抱着每天迎接璀灿的明天,相信这个日子很快就到来,在此之前,更要加倍努力守住自己的健康”。最后,温岚也祝福大家“阁家安泰,万事顺心如意平安喜乐”。网友则喊话温岚“姐姐真的很想听你唱歌”。

  据悉,1997年,温岚因参加在台北举办的超级新人王歌唱比赛而被吴宗宪发掘,随后签约阿尔发唱片进入歌坛。2009年温岚发行第八张个人专辑《Dancing Queen》,专辑主打迪斯科舞曲风格,并凭借此专辑一举获得音乐先锋榜年度港台十大金曲、年度先锋演绎歌手、年度港台最佳先锋女歌手三个奖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