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权!杨幂秦岚鹿晗岳云鹏近百位明星起诉新氧医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15:4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件,起诉方包括:杨幂、秦岚、许魏洲、蒋勤勤、张含韵、金巧巧等明星。据不完全统计,自2016年10月以来,鹿晗、华晨宇、鞠婧祎、岳云鹏等共90余位明星曾因“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肖像权纠纷”起诉新氧医美。

  据悉,新氧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2019年在美上市,成为国内“互联网医美平台”第一股。招股书显示,新氧业务模式包括三部分,一是与医美相关的原创内容,二是高度社交化社区,三是医美在线预订服务。

  据悉,此前4月新氧也曾传出裁员的消息,有网友在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上爆料,称新氧裁员比例高达40%,一共1700人团队规模,裁员700。甚至有人爆料称,新氧办公区所在的12层清空了。但彼时新氧内部大多数员工并没有实感,直到自己部门裁员名额下达,上述新氧员工才意识到裁员传闻的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