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告别安宰贤!具惠善自编自导《暗黄》入选第24届亚洲短片电影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15:3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惠善 安宰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由演员具惠善执导的短片《暗黄》入选第24届亚洲短片电影节。《暗黄》讲述的是对在黄色花店工作的女人(具惠善饰)表现出关心的陌生男人(延济焕饰),该男人进入她的秘密空间后发生的故事。

  日本亚洲短片电影节是奥斯卡奖公认的亚洲最大规模的短片电影节。如果在电影节上获奖,将获得进军奥斯卡的资格。本届将于6月7日至20日举行。

  两人离婚风波结束后,安宰贤重新录制《新西游记》,具惠善也投入到了新作品《暗黄》的拍摄当中,她身兼三职,充当新电影的导演、演员和编剧,才女实力尽显无疑。电影拍摄时,据悉,具惠善本人曾在社交平台晒出四张花絮照片,自曝自己在导演和演员身份之间切换自如,一会儿是黑衣导演一会儿是黄衣演员,画风差异很大。她还表示自己做导演是自由狂野的、脾气也很大,当演员时则是内向细心和敏感的人,性格上也具备反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