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新片《平安夜》首爆剧照 乔尔·金纳曼主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宇森 《平安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据外媒报道,吴宇森导演、乔尔·金纳曼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平安夜》首爆剧照,日前在墨西哥城杀青。

  离开好莱坞18年后,著名华语导演吴宇森终于带着自己最新的动作片《平安夜》重返好莱坞。

  如果一切顺利,这将会是吴宇森在2003年执导本·阿弗莱克主演的《记忆裂痕》后,时隔18年再度重返好莱坞执导新作。吴宇森的好莱坞生涯中最著名的影片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变脸》《风语者》、本阿弗莱克主演的《记忆裂痕》和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2》。

  与此同时,这也是吴宇森自2017年《追捕》以来的第一部电影,也是他的第九部好莱坞电影。影片讲述一个父亲因儿子之死向黑帮复仇的故事,是吴宇森擅长的商业动作片类型。影片最大的噱头是全片没有一句台词。

  对于吴宇森来说,《平安夜》是一个有趣的尝试。这将给吴宇森一个机会来展示他的电影美学,并证明他仍然是一流导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