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发文悼念离世亲人 回念儿时大伯对自己的帮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22:3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天宇 悼念 大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马天宇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自己去世的大伯。他回忆小时候因为家境贫困差一点儿交不起学费,大伯悄悄和自己说可以帮他交学费,这句话让马天宇一直记得,不仅仅是可以不再为那十几块的学费而发愁,而是感受到了大伯对他的那份心。马天宇还附上了大伯的照片表达自己的思念。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安慰:“多一颗星星守护着你啊!”“大伯一路走好,节哀!”

  据悉,马天宇在2006年参加选秀节目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获得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十大金曲。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十二届七彩颁奖典礼“内地最佳男歌手”奖。之后马天宇开始演戏,获“2011年优酷影视指数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