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宇p图给宋祖儿庆生玩谐音梗 乔大哥给小妹撑场子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5: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宇 宋祖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是宋祖儿的生日,当天大哥白宇也是准时给“四美”送上了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并将宋祖儿的头像和一只天鹅P在了一起,大玩谐音梗。乔家兄妹这般互损又惦念着对方的情谊真是让人觉得又暖心又好笑。网友看到这波互动纷纷留言评论道:“谁的DNA动了,乔家人来啦!”“你来啦哥哥!妹妹生日快乐!”

  据悉,白宇和宋祖儿曾共同出演电视剧并饰演亲兄妹。白宇扮演的是乔家大哥一成,而宋祖儿扮演的是乔家小妹四美。拍戏结束后,几位演员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此前白宇新剧开播,宋祖儿也上线为自家大哥打CALL,还质问其是不是有新妹妹了,画风真的清奇,也看得出两人感情是真的好了。

  此外,“乔三丽”毛晓彤也发文为宋祖儿庆生,配文:“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以及宋祖儿的嘟嘴自拍。网友纷纷留言:“三丽四美友谊长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