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魔女2》发布新剧照 李钟硕中长发帅气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7: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魔女2》 李钟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电影《魔女2》发布新剧照,李钟硕亮相。该影片由申诗雅、朴恩斌、徐恩秀、李钟硕、金多美出演,6月15日在韩国上映。《魔女2》作为李钟硕退伍后重回银幕之作,留着长发造型的他,一举一动都显得邪魅十足。

  《魔女2》讲述了丧失记忆的少女被一对老夫妇收养,多年后知晓自己经受过的药物实验后,引发了一系列杀戮的故事。作为2018年《魔女首部曲:诞生》的续作,睽违四年再次登上大萤幕,没有原班人马出演,新人演员申诗雅将代替金多美搭档前辈李钟硕,担任该片的女主演,人气演员崔宇植也已经确定不参与《魔女2》的拍摄。

  金多美与崔宇植再次合作,搭档出演了目前大火的爱情电视剧《那年我们》。他们在剧中饰演恋人,这部剧首播就占据了各大热搜的排行榜,网友们纷纷感叹魔女终于合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