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晓彤晒照为宋祖儿庆生 网友:三丽四美友谊长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毛晓彤 宋祖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是宋祖儿生日,毛晓彤发文为其庆生:“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并配上宋祖儿的嘟嘴自拍。网友纷纷留言:“三丽四美友谊长存!”据悉,毛晓彤与宋祖儿合作过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两人的CP也被瓜众们称为鹅毛大雪组合。

  此前,2月16日毛晓彤生日的时候,宋祖儿晒出一张与毛晓彤的合照为其庆生,并配文:“生日快乐,我的姐姐。”照片中的宋祖儿与毛晓彤同样身穿白衣,亲密相拥嘟嘴玩亲亲,尽显姐妹情深。

  毛晓彤和宋祖儿在一起可爱又搞怪,“三丽”、“四美”两姐妹凑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感觉很温馨。毛晓彤与宋祖儿年龄相仿,同为青年演员,共同语言特别多,让两人有种“相见恨晚”之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