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写长文感恩妻子 称你也是我这辈子最棒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佼 孟耿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凌晨,黄子佼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感谢妻子,讲述了妻子生产时自己的心路历程,同时甜蜜告白道:“你也是我这辈子最棒礼物。”

  19日晚,黄子佼在社交平台发表动态,宣布女儿“玉米”的降生,他提到:“睡不到四个小时的今天,四度进出折返妇产科,补给物品加既定工作,终于可以好好补个眠”。

  孟耿如在顺利生产之后,也叙述了自己的生产经历,为了保证在最自然的状态下分娩,她没有打无痛分娩针、点滴或是催生,更是选择在水中进行生产,虽然过程很痛,但好在生产顺利,希望女儿“玉米”今后也能够自然、自由、自在。

  照片中,孟耿如躺在床上,慈爱地看着身上的女儿“玉米”,刚出生的女儿乖巧地趴在妈妈身上与妈妈对视,画面有爱极了。

  据悉,两人对待这次生产都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孟耿如怀孕期间,黄子佼便时不时就在社交平台分享宝宝的动态,对老婆的安全也十分上心,出行更是陪伴左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