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深夜发文 称会和大家继续创造更多记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2: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心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综艺节目中中一曲《爱你》,关于王心凌的讨论热度被掀起,5月23日凌晨,王心凌发文表示:“刚刚工作结束,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我会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睡觉前,和你们约好,做更好的自己,对身边的人更好,我们一起做到。约好啰!晚安。”

  5月22日,王心凌、张栋梁主演剧集《微笑pasta》相关话题纷纷冲上热搜,引网友集体回忆杀。随后,张栋梁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很多讯息进来一直在告诉我这件事~1、4、6 是组好数字~谢谢大家想念~~”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他来开演唱会;希望他赶快来内地唱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