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小满广告文案被指抄袭 品牌方发文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2 18:4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某汽车品牌521日发布的小满主题广告引发争议,短视频用户北大满哥指该广告文案照搬自己的内容。522日早间,品牌方已撤下相关内容。221013分,品牌方回应: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各方造成困扰,在事实正式澄清前,将全面下架该视频。

  521日是小满,不少明星们都分享了与这一节气有关的动态,聪明的商家们也以此作为宣传节点,发布相应软性推广,收到了极佳的效果。其中,刘德华与某汽车品牌合作的相关短片《今日小满,人生小满就好》更是刷爆各大平台,被网友盛赞为神作。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获了将近500万个点赞和十余万的评论,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条植入型视频了。

  该广告短片的导演在该短片广为夸赞后,还曾发文转发,但抄袭传闻出来后,他就删除了该条内容。当天下午,名为名为北大满哥的博主在刘德华的短片下留言,不好意思,几乎整篇都是截取自我去年小满的视频文案,里面的诗词是我自己做的原创命名诗,麻烦问下,引用的时候能不能通知一下原作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