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翻牌网友留言 评论区幽默回复辟谣怀三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2 22:3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百何 回复 辟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白百何上线为新剧宣传,与网友进行翻牌互动。有网友称白百何歇得有点久,半年没吃瓜了。随后,白百何在评论区回应:“怎么会,看新闻刚给安排了三胎。”幽默辟谣了自己的三胎传闻。

  据悉,4月25日,有媒体曝光白百何和儿子元宝一起现身小区的画面。当时,白百何的腹部高高隆起,肚子滚圆,让不少网友怀疑是不是怀三胎了,而且月份还不小。5月1日,白百何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穿搭自拍照片,她穿着一件彩色外套蹲在地上摆拍。傍晚又换了一套休闲的黑色着装,自侃“不信任穿白衣服吃饭的自己”。照片中她蹲了下来,连小肚子都没有小腹平坦,完全看不出孕相。对此,粉丝称白百何的照片打脸了之前猜测她怀孕的那些人但白百何自己并没有回应。此次她本人在评论区翻牌也算终于打破谣言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