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晒与张颖颖同款野餐照后删除 疑似两人同行出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2 18:45: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汪小菲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组图片,配文:“周末找人少的地方走走。”看上去心情很好。但没过多久,汪小菲就把这条动态删除了。

  有媒体发现,汪小菲的这组图,与他的绯闻女友“张颖颖”撞图了,照片不是刚拍的,而是五一假期时的库存。5G冲浪的汪小菲很快就发现了端倪,于是才迅速删除了这条动态。5月4日,张颖颖曾晒过一组玫瑰照片,照片中的她微笑着闭眼,看上去心情很好,晒出的一组图里就有野餐时的图片。

  细看张颖颖的照片,不难发现,她晒出的野餐照中,桌布、红酒、餐盒,都和汪小菲最新晒出的图片相吻合张颖颖某社交平台的账号已经停更很久了,大概汪小菲发这张照片的时候,都不知道张颖颖发了其他平台,所以才会“暴露”。

  前段时间,张颖颖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和汪小菲没有任何关系,还向大家卖惨说自己被“网暴”,不想伤害任何人,但也不想替别人背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