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忆永在敬意永存 众星缅怀袁隆平吴孟超逝世一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2 18:4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是中国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与中国肝胆外科之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即便大家已慢慢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来,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想起两位院士还是忍不住悲伤,大家也纷纷发文追思怀念。

  零点刚过,央视新闻发布缅怀两位院士的动态, “一稻济天下肝胆两昆仑”,在思念的长河里,记忆永存,敬意永存。 人民日报也发文感恩两位,是因为他们以造福于民为毕生追求,给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谁把人民装进心中,人民就要谁记在心里。

  不少艺人也纷纷转发动态,龚俊、王俊凯、王源、许凯、周深、李易峰、鞠婧祎、檀健次等艺人借此表达对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的深深思念。大家致敬两位国之栋梁,表示他们的精神不朽、将永远铭记于心,也感谢这两位院士来过。此前,在袁隆平院士去世时,上百位艺人也纷纷发文送别,当时各大平台也暂停了节目的播出,全国上下都沉浸在悲痛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