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位女性获奖人!谷爱凌获亚洲协会年度全球大使称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2 18:3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谷爱凌获颁亚洲协会南加州中心2022年度“全球大使”称号。据悉,这个奖项是继科比和姚明等运动员之后,第一次颁给女性获奖人!自此谷爱凌成为ASSC第三位全球大使,也是首位女性全球大使。能够加入姚明、科比的行列,也说明谷爱凌的影响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谷爱凌让人敬佩的不仅仅是她在赛场上取得的好成绩,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她在赛场外一直身体力行,积极从事多种运动,也致力于体育本身的推广,让很多人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而投身到体育运动当中来。正是考虑到谷爱凌的这种影响力,亚洲协会南加州中心才决定给谷爱凌颁发这个奖项。

  据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获得两金一银,成为唯一一位在同一届冬季奥运会上获得三枚奖牌的极限运动员,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自由滑雪奥运会金牌得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