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E SSERAFIM暂停20日活动 所属社将尽快表明立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2: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E SSERAFIM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SOURCE MUSIC发布公告,LE SSERAFIM组合取消今日《音银》打歌,粉丝视频签售会推迟。以下为SOURCE MUSIC公告全文:

  关于5月20日的LE SSERAFIM日程通知如下。LE SSERAFIM将不参加今天预定的《音银》和视频通话粉丝签名会。向等待的粉丝们致歉。视频通话粉丝签名会还会另外安排日程进行,会尽快为中签的粉丝们追加介绍。最后,对LE SSERAFIM成员提出的疑惑,本社立场将在讨论后后尽快表明立场。

  据韩媒报道,围绕LE SSERAFIM金佳蓝引发的校园暴力争议事态越发严重,组合粉丝会最终出面要求涉事成员退队。

  19日,主张受到金佳蓝校园暴力的受害人发声,表示:“最近通过网络公开的‘校园暴力应对自治委员会结果通报书’是事实,金佳蓝的校园暴力行为也是事实”,并详细的讲述了案情。

  至此围绕着金佳蓝引发的校园暴力争议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所属组合LE SSERAFIM粉丝会发起了“金佳蓝_退队”的话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