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专辑进度吊足了歌迷胃口 周杰伦发文在考虑自己做造型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周杰伦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参与过造型的专辑图,并配文:“想当年自己做造型 新专辑也自己来吗? ”温馨提示,周杰伦从《叶惠美》这张专辑开始就自己参与主导造型。

  一切的迹象都在说明周杰伦正在筹备专辑当中,近期发布的动态可以说是吊足了歌迷胃口。

  5月3日,周杰伦晒出一张欧式房间搭配三角钢琴的MV置景,配文道:“如果我说我六七月发新专辑,你们是不是又不信了。”

  5月12日,周杰伦晒出动态透露自己在录音,晒出一堆奶茶,表示自己录着录着口渴了,网友开玩笑说:“给他买给他买,别耽误录音。”

  5月14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拍并配文:录音录到有点狼狈了,照片中的周杰伦头戴针织帽,墨镜特效遮住眼睛,下巴周围留着胡子。

  距离周杰伦的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已经是六年前,希望新专辑早点到来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