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称孟耿如生产时两人没哭 看到女儿觉得奇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佼 孟耿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孟耿如在19日宣布产下女儿,黄子佼今日接受采访透露,原本预产期是5月25日,“当时我们还在看电视,结果19日凌晨就破水了,3点出门一阵慌乱。”向来感性的黄子佼笑说:“我们在那个时间点很忙。在水中生产要hold着她、鼓励她,还要注意医生的指令。生完要剪脐带、印脚印,耿如从很痛到很感动,然后要做伤口的检查,忙得要死,根本没有时间哭,但我们是很开心的。”

  孟耿如从开始“用力”到结束仅18分钟,没打无痛分娩、没打点滴、没有催生。提到看到女儿的心情,黄子佼说:“当下的情绪是觉得她非常可爱、非常萌、皮肤很好、眼睛很大、手指很长,确实是觉得很奇妙,完成了一个人生的任务,虽然主要是我要太太完成的,我还是比较在乎她的心情。”黄子佼这两天多地来回奔波,几乎没什么睡眠,不过对他来说都是甜蜜的负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