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檬金恩圣晒居家健身瑜伽照 二人画风搞笑破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檬 金恩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张檬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公金恩圣在家里健身的照片。5月17日张檬晒出与金恩圣婚纱照,因凸起的小腹被质疑怀孕,现在又分享出健身照,看来是间接否认怀孕传闻。

  照片中,张檬头扎高马尾,身穿紫色运动T恤搭配贴身长裤,坐在瑜伽垫上的她翘起一只腿,双手放在脑门后面,看似简单的动作实则很是考验身体柔韧度,做起来颇有难度,看一旁小五那“面目狰狞”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难了。

  另一张照片中,张檬小五背对镜头,双手背后合十,而从最终呈现效果来看,夫妻两个同样是完美演绎出练习瑜伽的参差。张檬身姿笔直双手轻松合十放于背后,身体柔韧度不要太好,再看小五,即便他将上半身弯曲,但两只手还是很难贴在一起。

  张檬高抬起一只腿成90度,挑战着身体柔韧度的极限,而伴随难度加大,张檬的表情也发生变化,完全顾不上表情管理。而且,挑战高难度动作的她,腹部挤在一起。当然,再次证明张檬并没有怀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