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得女升级当爸 妻子孟耿如透露是“水中生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22:3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佼 孟耿如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晚,黄子佼和妻子孟耿如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分享产女喜讯,还透露女儿小名叫玉米,两人正式升级当爸妈。孟耿如透露自己的生产方式是选择“水中生产”,希望一切的环节都是自然的,所以没打无痛分娩、点滴,也没有催生:“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她坦言虽然痛到不知自己有没有流泪,但过程非常顺利,“从开始用力到结束不到18分钟,是个天使孩子,感谢大家关心。”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此外,孟耿如还大方晒出了女儿正脸照,照片中,孟耿如躺在床上,宠溺地望着女儿,而女儿小玉米则安静地躺在妈妈怀中,裹着小被子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妈妈,画面甚是温馨有爱。

  据悉,2020年3月,黄子佼与孟耿如结婚,2021年11月,孟耿如晒B超照宣布怀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