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轩晒照为白宇帆庆生 调侃自己成了“人形挂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2: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轩 白宇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是演员白宇帆的27岁生日,好兄弟黄轩晒照为白宇帆庆生,并配文:弟,两部剧下来都成你人形挂件了,啥也不多说了,生日快乐!言语之间就能看出来他们感情很好,都可以称兄道弟的程度了。

  俩人第一次合作是在电视剧《山海情》里,他们俩饰演一对亲兄弟,过程中兄弟间虽有坎坷但好在结局兄弟俩感情是好的,饰演亲兄弟,有很多一起拍摄的戏份,俩人相处时间比较多,培养出了良好的兄弟情,两人也把这份感情延伸到戏外,黄轩私底下也叫白宇帆弟弟。

  最近他们又合作了第二部电视剧,黄轩尝试了一个新角色门童,而白宇帆演得是一个因害怕失败而放弃考研的学生,两个人都有相似失败的人生,最后彼此鼓励又重拾为人生努力奋斗的信心。

  有了第一次的合作经验,第二次对他们来说更轻车熟路一些,彼此之间的兄弟情也更好演绎一些,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这种感情更难能可贵,也让戏外的黄轩和白宇帆的兄弟感情又加深了不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