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新《天龙八部》将拍 选女主拒绝人工美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将接拍武侠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为了营造不一样的感觉,他花了大量时间做前期工作,并于国内多个城市勘景。女主角方面,甄子丹坚拒“人工美女”,希望找到有演技、气质清纯的女演员,不排除海选捧新人。

  他除了饰演男主角乔峰,还会担任监制及总制片人。据悉,该片投资额接近2亿元。

  电影由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甄子丹之前与老婆汪诗诗到大理、青城山等地游玩,除了趁放假陪老婆外,更四处勘景搜集灵感。

  故事以乔峰主干,女主角阿朱由谁参演则暂未有定案。甄子丹已向王晶约法三章,坚拒“假面女星”演出,他说:“女主角一定要以演技行先,而且要真实的面孔,模样不能假,咖位反而不那么重要,只要有演技、气质合适就可以。”被问到如果圈中没有合适的,会不会考虑海选?甄子丹表示有可能。电影将于7月在横店开机,之后到山西雁门关、镜湖等地取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