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佳嬿祝贺许光汉入围金曲奖 网友梦回《想见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5: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柯佳嬿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祝贺许光汉入围金曲奖,还配文道:“恭喜入围金曲最佳新人,打歌打起来。”引发网友感叹,梦回二人合作的剧集《想见你》。

  据台媒18日报道,第33届流行音乐金曲奖今公布入围名单,许光汉去年加盟何乐音乐,并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许光汉》,今年一举入围新人奖。许光汉表示:“从开始的不安到如今有一点点收获的音乐旅程,都是我人生里特别的一段经历,也谢谢陪我走过这些心情的所有工作人员们。谢谢何乐音乐。入围即得奖,万分感谢。”

  柯佳嬿和许光汉合作过《想见你》,讲述了分别在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主人公们,通过一盘磁带穿梭时空,找寻彼此的爱情故事,去年宣布开拍同名电影版本,同样由许光汉、柯佳嬿、施柏宇主演,电影版《想见你》已在去年十月初杀青,坐等电影版《想见你》的最新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