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大川为女友雎晓雯庆生 晒夕阳侧脸剪影照好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1: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大川 雎晓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是超模雎晓雯33岁的生日,零点过后,男友金大川晒出了雎晓雯的夕阳侧脸剪影照,为她庆生,十分浪漫。网友直呼:“嗑死谁了?嗑死我了”。

  两人去年9月被拍到约会,当天两人先去网球馆看球,随后驾车前往公园跑步健身,期间甜蜜亲吻,不愧是两位超模,约会都在运动跑步,真的十分自律没错了。过了半个月,两人穿黑白情侣装,正式公开恋情,两人十指紧扣,完全掩盖不住甜蜜的笑容。

  金大川曾经与模特项偞婧、演员春夏谈过恋爱,雎晓雯此前有位叫Jason Wang的公开男友。两人同为超模圈的人,金大川是雎晓雯的后辈,也比雎晓雯小4岁,先前就有不少的交集。为相同的品牌站台,也合体过拍汽车广告。这波恋情去年来得猝不及防,但是这对超模情侣感情如此稳定,站在一起又如此养眼,还是十分让人祝福,希望可以继续甜下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