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靠好心态戒夜宵瘦身 在孩子上学后找回自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7:4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熊黛林 瘦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据港媒报道,熊黛林近日拍宣传照大秀好身材,被问如何保持身材,她透露了一些瘦身小秘技,表示以前有吃夜宵的习惯,但生完孩子后就戒了夜宵,饿了就看别人的吃播视频当自己也吃过了。她也称要内外兼顾,除了节食,心态也重要,如果整天想着不开心的事,晚上睡不着,皮肤就会不好,又有黑眼圈,想得开的话会睡得好,皮肤好精神也饱满。

  熊黛林表示曾经尝试过迷失的感觉,好在目前已找回真正的自己,她透露之前因为孩子比较小,希望亲自照顾孩子,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去做自己,困在屋子里,没有私人生活。现在孩子上学了,她开始有自己的空间,孩子上学时她会做美容、做运动,打扮自己。今年她拍了多部电视剧,又接拍了多个广告,要家庭事业兼顾,老公也十分支持。她称孩子会说不想她出去工作,她就教孩子每个人都要工作,这是一个人的社会价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