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鱿鱼游戏》主创登上《名利场》 第二季最早明年末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5:4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鱿鱼游戏》主创李政宰、朴海秀、郑浩妍三人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导演黄东赫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和Netflix就《鱿鱼游戏》第二季进行最终的讨论,预计2023年底或2024与大家见面,他目前仅有三页左右的想法,所以能透露的仅有“第二季将会有更多的游戏以及人性的考验”。

  导演还透露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肯定将回归,此前,3月20日第33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导演表示《鱿鱼游戏》的郑浩妍,可能会以双胞胎姐妹的身份回归第二季,实现人物的复活。

  去年9月,《鱿鱼游戏》上线流媒体平台,讲述一群走投无路的底层贫民共同加入一场游戏,最终奖金高达456亿韩元。最终的赢家只留下一位,其他人的命运都是死亡。该剧获得巨大的成功,成为网飞历史上最受欢迎的非英语系列剧,并且飞快红遍全球,在国内社交平台上,关于《鱿鱼游戏》的讨论也居高不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