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瀚宇卡点晒照为张晋庆生 祝其“永远少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8: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瀚宇 张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是张晋生日,高瀚宇在零点准时为张晋庆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合照与剧照,并配文:“祝我爸导生日快乐!永远少年!!!按时更新vlog!”张晋48岁生日,妻子蔡少芬却是一片安静,罕见缺席不为张晋庆生。

  某综艺节目里,张晋、高瀚宇、白举纲组成“父子三人组”。张晋还与高瀚宇“父子档”深情演绎《爸爸妈妈》,注满过年团聚情绪,稍后,“芬妈”蔡少芬着白色新式旗袍,持扇戏腔开唱《我是来揍你的》,剧情高能反转,张晋、高瀚宇首次过招双截棍和咏春拳,“一家三口”再现当下年轻人过年宅家与父母相处的日常。渐渐地,他们就由开始的调侃变成了真的父子情。特别是当张晋作为班长被罚做俯卧撑时,高瀚宇大喊:“他有肩伤!”这是儿子对父亲的疼。

  在节目最后成团的时候,张晋宣布高瀚宇成团,眼睛里含着泪水地说:“恭喜我的大太子,高瀚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