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遭四川丈母娘集体嫌弃 隔离照被指年纪大头发像鸡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6: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彭于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香港隔离的彭于晏,发了个人自拍照,自拍照中依旧是一副不修边幅的真实感,表情也足够的搞怪,网友们看完都大呼:彻底放飞自我、快把偶像包袱拾起来。这个自拍,应该是彭于晏对于之前在上海做核酸的时候,被网友偶遇,被放出彭于晏不修边幅的饭拍照的一种呼应。

  很快,彭于晏的这两张照片,就被全网的网友玩坏了,然后就过渡到彭于晏被全网的丈母娘嫌弃,事情最开始的起因是,有女网友突发奇想,把彭于晏的这两张翻拍照,发送给自己的妈妈,并表示这是自己的男朋友。立马引起了全网网友的跟风,结果统一的结果就是,被全网的丈母娘嫌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