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因王珂欠债传出离婚消息?刘涛工作室出面否认拒绝造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3: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珂 离婚 刘涛 否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刘涛离婚,原因是刘涛丈夫王珂炒股炒期货欠债。17日,刘涛工作室在评论区进行否认,“您发布的为不实内容,请立即删除,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拒绝造谣及传谣,我们保留合法追究的权利。”

  这不是刘涛王珂第一次传出离婚消息,今年3月,网传刘涛与王珂离婚,原因是男方出轨并有私生子,女方得知后实在忍无可忍。刘涛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近日发现有多个账号散布刘涛女士的不实信息,严重影响其工作与生活,将用法律手段追责到底。去年9月,王珂发长文辟谣自己投资亏损12亿的传闻,表示自己在营销号的内容里每年都要破产离婚,深情表白妻子刘涛,“无论风雨苍黄,我们都会一起”。

  2007年9月,刘涛与王珂登记结婚。2008年1月,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刘涛婚后生下女儿王紫嫣和儿子王子京,夫妻俩上过《亲爱的客栈》秀恩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